close

昨天一到辦公室 就聽到太上皇(<---老闆)要來總校的消息
一時覺得這個星期一真是難熬
在上班時間之前解決了早餐
正準備開始工作時 太上皇駕到了
這時整個辦公室"老師 早!"聲 此起彼落
好像大家都在比大聲似的
太上皇走到我的位子旁
問我現在在幹嘛
我不疑有他的回答 我正在畫課本的插圖
太上皇面無表情的離開了…

過了半小時左右
邊經理突然朝我這個方向走過來
本來想說他只是無聊到處晃晃
沒想到 他停在我的位子前
用親切但是虛僞的口氣說
"Jessica,妳以後竟量不要在位子上吃早餐"
突然被這句話攻擊的我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只有傻傻的放空看遠方
"要吃早餐就在大桌子那邊吃"
"你才剛來 可能還不知道有這個規定"
"我們之前有頒布這個規定"
我傻傻的笑著點頭
心裡卻開始燒著無名火

邊經理走了之後
我整個人火大了起來
為什麼我早點來辦公室也不能在自己的座位吃早餐
為什麼全公司都在座位上吃早餐
只有對我發出警告
為什麼以前的規定 沒有一個人遵守 
卻要一個沒有看過公告的新人遵守
什麼什麼鬼規定阿 什麼鬼公司阿 

後來和同事抱怨
同事們的解讀是
也許是太上皇看到我桌上有擺早餐的飲料
心裡不爽 才會跟邊經理指示這個規定

只能說 這是個奇怪的公司
所有的規定 人事 都只是為了讓太上皇開心
只要惹到太上皇不開心的人
就等著被遂出皇宮
這樣的公司 會進步 會賺錢 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