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雖運連連的一天
原本星期三跟may約好去吃哈根登斯
但因為看復健科看太晚了
所以改約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昨天一早起來
就覺得不大對勁 好像是小紅來找我了
果真 小紅真的淘氣的跑來找我
你說說看  我這樣怎麼吃冰 可惡

但因為may的優待卷只能用到昨天
所以我還是很義氣帶著小紅跟她去哈根登斯
去吃冰之前 總是要先吃個晚餐
於是我們吃了天母新光旁的咖哩蛋包飯
我餓到快把整盤吃光光了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吃飽飯便跑去新光逛了一下
這時may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我的腸胃好像還很聽話 沒有任何異狀
小紅也是很乖的沒有作怪

之後到哈根登斯點餐時 我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
原本以為是小紅不聽話了
後來餐點送上來之後
我確定是腸胃在絞痛
東西也沒喝完 就趕快烙跑了

一想到我人還在天母 怎麼忍的到家呢
就害怕了起來
但是我還是決定用盡全身的力氣 努力的hold住

在上了公車之後
我發現找我麻煩的 不止腸胃 還有眼睛
左眼什麼時候不找我麻煩
偏偏在我需要專心對抗挫賽時 跑來鬧我
眼睛一直覺得有異物存在
本來單純的以為只是有風沙跑進眼睛
但 才沒這麼簡單…
我的眼淚狂流 流到連鼻水都流出來了
一邊拿面紙擦眼淚 一邊還要鎖緊菊花
我想當時的我 一定像極了在公車嚎啕大哭的失意女子

好不容易到家 終於可以解放了
也可以拔下隱形眼鏡
這時才發現 眼睛紅的不像話
本來以為拔下隱形眼鏡就可以解決一切
沒想到 還是有刺痛感
不停的流著眼淚外加鼻水
這時腸胃又開絞痛了起來 甚至一度想吐
這樣下去怎麼行
於是吃了一口五塔散
希望可以安撫它們
累到不成人形的我 洗完澡躺在床上 便睡著了

*************************************************************

睡阿睡 不知怎麼的 突然覺得今天怎麼睡的比較久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今天要上班耶
馬上被這句話給驚醒
看了手機   該死都已經7點45分了 我8點半的班耶
不知道哪來的神奇力量
我只花了15分鐘左右 便打理好一切出門去了
但還是遲到 被扣了100元整
一直到辦公室 才發現左眼腫了起來
好像昨天哭的很慘似的  (是阿 我昨天是哭的很慘 還哭到流鼻水咧)
而且還不時燒燒的
下班該來去看眼科了  
雖阿  真的有夠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