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我過到人生的第一個情人節了!!
情人節魔咒被解除了 哈哈! 真的有開心



你送我的豬豬 很喜歡喔
雖然領帶真的縫的…
但是,沒關係,我再來幫他打一條新的就好
雖然縫的沒有很好,可是有心,有心最重要 哈



再來是我做的卡片
我很厲害吧,自己做完都有種想為自己拍拍手的衝動
就連信封也好可愛,銀色的筆畫出來的感覺 有優
低調的奢華,很適合我 噗


還有還有我們一樣的swatch
很好看吧!!
雖然你不習慣戴錶
雖然你看不大懂沒有數目字的錶
但,經過練習,我想你一定會習慣有錶的日子
一定可以一眼就看出現在幾點

101的夜晚很漂亮
第一個情人節很快樂
好甜好甜 甜到好像都快招螞蟻了
哈,努力吧,朝向我們第二個、第三個…數不清的情人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