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你到美術社買墨水
哪的美術社比較多,當然是復興美工那
選擇坐227回母校
但沒想到,坐了3年的公車路線
我竟然會忘了在哪站下車
看來,我真的有失憶症

在不確定是不是正確的站下了車
亂走一通…有失憶症就算了,還是嚴重的路痴
後來,還是你去問了怕你的路人 才找到路
10年沒回去的地方
果然變的蠻多的
多了好幾間的便利商店,新建了好幾棟的大樓
這些變化,讓我完全認不出要走往工作室的路是哪條

是的,我們又在迷航了
最後 是因為要買7-11的思樂冰 才莫明奇妙的認出路
這是路痴的幸運嗎?

原本工作室樓下的水果行,也變成安全帽的專賣店
只有美麗華二輪片電影院,還佇立在同樣的地方
他可是學生時代的好夥伴呢
窮學生 想看電影,真的只能選擇便宜大碗的二輪片
記得當時,每次看到外面的看板換新時
就會和同學討論這次有什麼組合片很划算

準備坐捷運回台北
是路痴的我 果然還是走錯路
而且 永和的路,真的是圓的
我們繞了好一大圈,又走回了原地,噗 真是辛苦
那不坐捷運,坐公車好了
這應該不會迷路了吧
但是,我們卻站錯邊等公車
還好是你聰明,提醒了我…
呼,差點坐往反方向 回不了台北

晚餐吃了你不愛吃的咖哩
咖哩明明就很好吃,但是你卻不愛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陪我去吃
咖哩蛋包飯,真的很讚
下次可以選你愛吃的,我陪你去喔 哈

吃完飯後,我們到新光去試坐記憶枕材質的坐墊
試坐了好幾款 你最愛的還是一款叫 快樂工作狂 的椅子
可以說你是天生的勞碌命嗎…
不過那把椅子 真的很好坐
德國原裝進口的,果然就是不同
當然價格也非常的不同(記得好像7萬多吧…)
看來,想當個快樂工作狂,要付出的代價 還真不低…

還有還有 昨天拍了我們第一張合照
算是第一張嗎…應該是吧
拍了好多張,終於拍到滿意的 但是手也開始抖了起來
畫面都是糊的…糊的很誇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