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2集的敗犬,

雖然小草莓和無雙已經跨越8歲的那條界線。

但,現實中總是有無數的難題在等著他們。

高齡產婦,是我看完這2集最擔心的事,

(我明明記得40歲才算高齡吧,什麼時候改的)

沒想到我的人生也會擔心這種事阿~”~

人生已經進入3開頭的階段,歲月也太無情了吧,

我明明記得我才大學剛畢業0.0

 

我邊看敗犬,邊暗數著我離34還有多少年頭,

真的剩沒多少了…我老了。

老娘我可是不想做羊膜穿刺阿~”~

想到就很痛,而且小朋友還有畸型的危險。

但我也不想為了34這個數字,

趕著進入另個人生階段,

沒有準備好前,趕著踏進去,一點好處也沒有。

只是眼看著現在的狀況,

在等個23年都有可能,

到時我都幾歲了呢?不敢想,真的不敢想…。

 

第一次看電視看到這麼不安,

來來回回一直從3031…一直數到34

我想我真的很擔心,

但目前我能做的,應該只有勤勞的吃維他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